机构动态

博古睿未来欧洲会议中心将落地威尼斯

2021-03-09 18:59:38

博古睿研究院与威尼斯基金会已经就收购三圆窗之家(CASA DEI TRE OCI)事宜,签署初步协议。

_ORCH_Fondazione di Venezia-15363805.jpeg

收购三圆窗之家的初衷是,让它成为博古睿研究院在欧洲的第一个活动场所,成为一个全球对话和新思想产生的聚集地。这是一个汇集思想和艺术领域的独特项目,届时将会在这里举办各类国际峰会、研讨会和座谈会,以及视觉艺术和建筑艺术展。三圆窗之家将吸引政策制定者、思想家、艺术家、建筑师、作家、学者、科学家和技术专家等跨文化、跨学科和跨领域的当地和国际人士,针对21世纪人类社会面对的重要挑战,探索和推动长期解决方案。

Luca Zanon (6)-88df3ede.jpeg

三圆窗之家将成为博古睿研究院欧洲项目的中心,并且将继续作为威尼斯文化结构的一部分,保留原有的功能和特点。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威尼斯基金会可以在最终协议签订后的两年内,继续在此开展摄影展项目;并在未来与博古睿研究院合作举办各种展览。

三圆窗之家位于朱代卡岛,始建于1913年,是由艺术家马里奥·德·玛丽亚(Mario de Maria)设计的新哥特式风格建筑。三圆窗之家最初为私人住宅和画室,后来长期用于接待艺术家和知识分子(包括威尼斯双年展的参展者),作为文化聚会和辩论的场所。2000年威尼斯基金会购入三圆窗之家,随后经过修葺,于2012年起将其用作摄影展场馆,重新向公众开放。2007年,威尼托地区文化和景观遗产管理局宣布三圆窗之家是一项具有历史和艺术价值的资产。

2_Autore non indicato_ Giudecca_ Casa dei Tre Oci-dd8f9d76.jpeg

La Casa di Tre Oci在威尼斯方言中意指“三个眼睛的家”。马里奥建造这座房子的初衷是为自己建造工作室,为家人建造一座美丽的家。三圆窗之家正面的三扇大窗子,既是马里奥设计的“三个眼睛”,分别代表他自己,他的妻子和他们的儿子。而在楼的正中的大窗子上方,还有一扇精致的略小的“眼睛”,则代表他当时刚刚去世的女儿西尔维亚(Silvia)。

博古睿研究院主席、创始人尼古拉斯·博古睿说:“几个世纪以来,威尼斯一直是世界重要门户之一,四方来客、思想、文化表达和经济潮流在此汇集,改变了世界。博古睿研究院继续将其主要总部设在洛杉矶,成为沟通美洲大陆和东亚的桥梁。与此同时,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威尼斯基金会一起向前迈出重要一步,将我们在欧洲的活动中心设立在威尼斯的三圆窗之家,这个丝绸之路和欧洲在地中海的古老交汇之处。我们期待与威尼斯基金会达成协议,在这里发展我们的项目。”




图片来自La Casa di Tre Oci官方网站


000.png

在华媒体联络人:
李潇娇,博古睿中国中心
M: +86 185 1531 2679
Xiaojiao.li@berggruen.org